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黄 金 周 楼 市 逐 步 升 温

2005-05-13 00:00:00 点击量:
黄 金 周 楼 市 逐 步 升 温
  “由于近期不断有调控政策出台,无论是一次置业还是二次置业,购房者的观望心态都在增加。”一业内人士对黄金周楼市的走势作出了上述分析。五一黄金周在业内人士看来是积聚人气,宣传造势的好时机。根据以往的经验,要在黄金周取得满意的销售成绩,必须抢占一季度的市场,也会集中在五一期间推出新盘。但与去年一季度同期相比,推出的新盘数量有所下降,虽然康城花园二期、海琴湾二期等的推出吸引不少市民的眼球,但五一黄金周楼市整体表现较为平淡。
  今年一季度以来,新开的楼盘数量不算太多,旧楼盘推新货是一个比较突出的特点:康城花园二期、海琴湾二朗、顺景湾等是今年大良住宅市场的亮点。镇街房地产市场去年表现活跃,是去年顺德楼价攀升至2984元/平方米的一个推动因素。
  与其他各镇相比,容桂的房地产价格表现坚挺,价格上升的势头比较明显。有关分析资料指出,去年顺德区的楼价能大幅攀升在于别墅产品份额的增加,而容桂对于别墅产品的消化能力也相当的强,突出的购买力是容桂开发商强有力的支撑。今年一季度以来,15万平方米的新东方花园开盘以来反响不错,而正在接受咨询的容桂另一新盘“香格里拉豪园”的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透露,对今年容桂的房地产市场表示乐观。
  五一黄金周期间一些楼盘采用促销送优惠等辅助形式来带动销售,这反映出发展商希望赶在“新政”效应呈现和下一轮政策出台之前,尽量消化存货回笼资金,另一方面也是试市场,看“新政”到底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才对下一步营销战略作出调整。(来源:《珠江商报》)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