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资捐物倡议书

2021-06-07 11:33:08 点击量:
 各会员企业:

       当前,自我区开展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等抗疫工作者不辞劳苦,承担重任,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用扎实的工作、安全的操作、贴心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在此,我会向广大会员企业诚恳倡议:让我们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采用多种形式走访慰问栉风沐雨的一线抗疫工作者,为他们捐赠所需物资,众志成城,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善行义举,承载厚爱,汇聚力量,攻坚克难。让我们带着敬仰之心,参与慈善之举,做好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的坚实后盾,营造有利于疫苗接种的工作环境,为早日构筑我区群体免疫屏障,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佛山市顺德区房地产商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