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佛山市顺德区房地产商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2021-06-01 15:13:23 点击量:
各会员企业:
       当前,省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疫情传播的风险很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结合顺德区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顺德区房地产商会特向各会员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落实销售现场防疫要求。安排人员在销售现场的出入口做好信息登记、检验粤康码、检测体温;督促来访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参观期间不得摘除口罩。
       二、文明有序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呼吁员工尽早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力争做到“应接尽接”,严密防范新冠肺炎病毒传染,确保人员健康。
       三、严格做好环境卫生防控。保持销售现场、办公区域、员工食堂等有良好通风和卫生清洁,加大对公共设施设备特别是电梯、空调等清洁消毒频率并做好记录。
       四、取消组织大型联欢、培训、会议、聚餐等活动;控制销售现场的总人数,分批销售,减少人员聚集。
       五、教育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时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
       六、积极传播科学防控常识,密切关注官方网站和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动态信息,自觉抵制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面对新冠疫情,我们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带头示范,全员参与,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佛山市顺德区房地产商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一日

 



 
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