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举办“佛山市智慧房产综合平台”系统培训

2021-09-18 10:51:22 点击量:
       
       按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统一部署,我区将于2021年9月22日正式启用“佛山市智慧房产综合平台”(下称“新系统”),原有系统相关业务全面切换应用市统一的新系统。
 
       为了使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更好地配合新系统的上线工作,了解和熟悉新系统的业务规则、数据关系及操作方法,我会受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委托,于9月17日上午9:00-12:00举办一期新系统学习培训班。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销售人员、签约人员、财务人员共7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系统培训由南方数码管理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系统的业务规则及数据关系、新旧系统的差异、新系统外网的功能及登录方式、开发商业务流程等。通过PPT讲解和系统演示,参会人员能直观地了解项目信息录入、测绘办理及成果上传、预售许可证办理、物价备案、网签合同、预售款监管及划拨等相关业务及流程概况,为以后的实践操作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佛山市“数字住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