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情暖“疫”线,我们在行动!

2021-06-15 09:32:26 点击量:
       
       当前,为扎实构建人群免疫屏障,顺德区疫苗接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前线医护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基层工作者栉风沐雨,坚守岗位。为做好他们最坚强的后盾,6月11日下午,我会理事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华普置业有限公司(佛山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曦蕴和商会秘书处向伦教体育馆疫苗接种点捐赠矿泉水、牛奶、八宝粥等爱心慰问物资,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抗击疫情显担当,我会不少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和商会的号召,采用多种方式支持顺德抗疫工作:组建党群先锋队和志愿者队伍、捐资捐物、抗疫防疫服务等,践行社会责任,凝聚抗疫力量。
 
广东海骏达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迅速部署,高效推进。6月5日下午,为确保康格斯花园核酸检测点顺利启用,我会理事单位广东海骏达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金诺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全面快速配合村党委、志愿者,仅用一小时做好现场布置、协调供电、秩序维护等各项筹备工作,赢得了小区住户们的纷纷点赞与一致认可。
 
中共佛山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
       党建引领,志愿同行。6月4日,佛山万科接到街道通知,协助保安社区在万科金融中心设立核酸检测点,项目物业连夜派人搭建帐篷,并派出志愿者40人,全程参与连续三天的核酸检测支援工作。此外,万科食堂加班营业,为医护人员、志愿者等提供了超过580份午晚餐及近1200份糖水,不遗余力助力核酸检测。
 
佛山市顺德区碧顺房地产有限公司
佛山市卓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齐心抗疫,顺德我撑你!在了解到陈村一线工作者物资紧缺的情况后,6月11日下午,我会会员企业佛山市顺德区碧顺房地产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卓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高效完成统筹、采购、运输等工作,购买了八宝粥、方便面等一线急需物资,捐赠至陈村梁华适体育馆临时接种点,以行动诠释社会责任,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佛山星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响应广州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号召,6月4日,中建三局组建了党员攻坚队,带领志愿者全力配合医护人员开展物资搬运、信息登记、标本录入、现场疏导、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工作。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尽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坚定信心,肩负责任。
齐心协力,保卫家园。
科学防治,暖心慰问。
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工作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