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

2021-06-10 15:35:43 点击量:
       近日,受多地相继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影响,顺德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我会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倡议全体会员企业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筑防疫新阵线。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自我区有序开展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等抗疫工作者不辞劳苦,承担重任,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生动诠释了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六月初,我会向会员企业发出了《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捐助物资倡议书》,商会邓兆强会长、周瑞球、岑伟钿、陈邦权、苏景维副会长带头积极参与,不少企业踊跃捐助,自发性地出资出物,用企业担当坚定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信心。为此,商会特别鸣谢以下会员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6月9日上午,商会秘书处来到大良北区社区居委会赠物资、送温暖,以绵薄之力助力顺德防疫后勤保障工作。10日上午,我会会员单位广东宏泰国通地产有限公司和商会秘书处一行前往大良新冠疫苗体育中心接种点走访慰问,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表达关心和敬意,并送上风扇、牛奶、矿泉水、饼干等爱心物资。
 
       通过商会平台,会员企业纷纷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着“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的企业家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顺德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后盾。
 
佛山市恒捷房产有限公司
       践行初心使命,投身防控一线。我会会长单位佛山市恒捷房产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迅速行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接种两针新冠疫苗,带领志愿者队伍前往容山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群众扫码、测体温、填写检测信息登记等,切实保障了志愿工作的有序开展。
 
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在陈村碧桂花城社区,为了配合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我会理事单位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按照苑区对业主进行分时段检测安排,协助政府开展秩序维护、问询服务、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坚持将社区防疫常态化,保障小区居民健康安全。
 
广东祥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月4日,我会监事长单位广东祥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广辉同志的带领下,组建一支43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为大良金榜、新桂、云路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提供志愿服务。
 
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同心抗疫,佛山加油。美的置业及旗下珠三角区域公司、商业公司,于6月6日多方协调购买帐篷、医用防护服、隔离面罩等急需物资,快速组织完成爱心物资统筹、采购、运输等工作,用于北滘核酸检测工作,关爱医护人员,助力疫情防控。
 
广东立德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防疫是一场持久战。我会会员企业广东立德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总经理麦立军的带领下,党群先锋队奔赴大良、容桂的核酸监测点进行支援,动员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引导群众入场与登记信息,充分发挥“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善行义举,承载厚爱。
汇聚力量,攻坚克难。
让我们携手相助,筑牢疫情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