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携手共创放心消费环境

2021-03-16 16:02:36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顺德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3月15日,我会秘书处参加了在容桂天佑城举办的顺德区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全区推广发布会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顺德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欧阳翠云指出,线下无理由退货是大势所趋,顺德将向全区推广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确保今年各镇街至少建成一个无理由退货商圈,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据了解,今年1月,顺德在容桂街道试点推行线下商户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本月,顺德新增首家无理由退货承诺生产企业。目前,全区已有52家商户加入了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
 
现场共同启动顺德区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

 
为各镇(街道)代表商户颁发无理由退货商户标识牌
 
       除了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现场还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咨询宣传活动,设置消费维权咨询摊位,派发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佛山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二手房交易、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等房地产方面信息,为群众提供咨询等服务,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围绕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顺德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和深化维权体系,加强消费者投诉举报处置工作,创新各项维权服务举措,全方位提升行政监管效能、企业服务质量和群众消费信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