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顺德区房地产商会第八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1-01-05 11:25:00 点击量:
        2020年12月30日下午,顺德区房地产商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在顺德新世界酒店二楼丽晶殿顺利召开,约12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得到了区工商联、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及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区工商联副主席梁锡开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执行副会长岑伟钿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邓兆强会长作的二〇二〇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区房地产商会在过去一年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倾听和反映企业诉求,有力发挥了商会平台和纽带作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规范了商会制度化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同时,他寄语在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及“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顺德区房地产商会将团结全体会员企业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努力提高为企业、行业和政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紧接着,全会先后通过举手形式审议通过了执行副会长岑伟钿作的年度财务报告、由秘书长吴绮薇宣读的顺德区房地产商会章程修改稿,对章程的条款进行规范性修改,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内容,同时调整监事的会费标准为8000元/年。会议还为二〇一九、二〇二〇年度24家新加入会员单位授予会员牌匾,壮大了会员队伍,进一步增强了商会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周瑞球副会长在《二〇二一年度顺德区房地产商会工作设想》中从完善政企沟通机制,努力寻求解决企业难题的途径;强化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把握市场走势,开展行业调研与研讨;建立信息化高效交流渠道,打造新型传播媒体等多个方面,对商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得到了会员企业的认同和支持。

 
       最后,区工商联梁锡开副主席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对区房地产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一、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房地产业务;二、强化沟通协调,反映企业合理诉求,搭建政企交流平台;三、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培训力度,培养前瞻性思维;四、强化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以真诚回报社会。
 


       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的一年,顺德区房地产商会将在政府部门与理事会的领导下、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努力推动商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区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