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组织参加顺德区减隔震技术专题培训班

2020-12-30 11:19:00 点击量:
       为有序推进房屋建筑工程应用减隔震技术,确保工程质量,12月29日上午,我会组织近三十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顺德区减隔震技术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特邀了云南省抗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昆明理工大学教授潘文授课。
 

       会上,潘教授首先就减隔震技术推广应用政策作了详尽解读,继而结合减隔震应用典型案例分析,包括单体最大隔震建筑、超长和体型不规则隔震建筑、采用隔震加固老旧建筑、采用消能减震技术的大型商业建筑、采用消能减震技术的大型商业建筑-混合、联合采用基础隔震和消能减震技术的建筑、低造价村镇建筑基础隔震等方面,促进了相关设计人员对该项技术的深入理解,以便更好地落实到日后实际工作中。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宣传指导,提高从业人员技术水平,推进减隔震建筑技术的广泛应用,从而提升房屋建筑工程抗震设防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