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学习村改新知、搭建智能税务平台

2020-09-17 16:17:10 点击量:
        9月15日,我会组织三十多家会员企业参加顺德村改协会开展的“聚师课堂·会员收获”系列课堂第五课。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德信行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高级信用管理师、高级信用顾问李艳珊,佛山市顺德区税务局税政二股副股长林辉现场授课,聚焦村改工作中的税收问题、信用问题,学习各项政策与方式,深入讲解村改税费及土地改造成本问题,介绍村改模式税收指引。
         广东德信行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高级信用管理师、高级信用顾问李艳珊以《企业信用建设与应用实训》为主题,深入讲解企业信用、信用体系、信用修复机制等问题,助力顺德建立园区信用服务平台。
       区税务局正在加快研发上线“城市更新导税典”平台,为企业提供不同改造模式的税收成本智能分析,实现涉税业务“零跑动”审批。针对“城市更新导税典”平台的运行机制、公共服务、台账跟踪等内容,佛山市顺德区税务局税政二股、副股长林辉为参会企业带来的“城市更新导税典”平台上线(试运行)培训,帮助企业解决村改项目存在村改涉税政策复杂、不同模式税负对比难度大、涉税判断及税款测算信息化程度低三大矛盾。
       课堂结束后,现场企业代表针对企业自改中的土地增值税、城市更新导税典”平台的税额偏差等问题提出疑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耐心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村改难题。
       本次课堂有助于企业了解村改政策资讯,解决企业的村改税务难题,助力村改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