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规范销售行为、营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2020-09-17 16:12:14 点击量:
         9月14日,我会组织四十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召开的顺德区房地产工作会议。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副局长肖志勇、房地产管理科科长麦华业、副科长覃春瑞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房地产管理科麦华业科长对房地产销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新建商品房销售而言,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规范销售现场公示、完善公示资料,规范销售行为、加强销售人员培训、依法依规进行销售,加强信访处理能力、防止矛盾激化,营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肖副局长表示,通过近几年的调控,顺德区房地产总体呈平稳健康发展趋势,我区轨道交通的发展促进我区的区域价值提升,希望各企业能增强房地产发展的信心。同时,肖副局长对房地产工作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保持房地产市场价格稳定,做好预售价格备案调配工作;二是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做好中介机构备案工作;三是保持房地产正面宣传,规范发布房源信息;四是配合政府开展房地产市场相关统计工作;五是高度重视信访处理工作和工人工资问题;六是行业协会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行业水平。
       本次会议加强和完善了房地产销售管理工作,有助于保障我区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