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加强交流学习、实现共赢发展

2020-07-28 23:10:00 点击量:
  为加强协会之间工作联系、相互交流学习,723日,我会前往顺德村级工业园提升改造协会(以下简称“顺德村改协会”) 进行拜访交流。我会秘书处、顺德村改协会副秘书长梁艳玲、关洁华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拜访中重点交流村改工作近期情况及经验。梁艳玲副秘书长表示,6月底,顺德区“两会”召开,发布了十大超千亩现代主题产业园区、确立了2020年村改的发展目标,为村改进程点亮明灯。她强调村改沿用一二级联动开发的改造模式即企业开发商与村级联动进行开发,实现村改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我会吴绮薇秘书长就如何带动会员企业积极性在本次交流中作出探讨。吴绮薇秘书长表示希望能帮助会员企业切入村改,服务企业、实现共赢,但现阶段存在手续繁多、政策多变以及会员企业在商会活动中参与度不高的困惑。另外,房地产开发商希望政府在村改中能对顺德本土企业进行政策倾斜,以政策调动社会参与积极性。

关洁华副秘书长表示,下阶段将邀请我会会员企业参与顺德村改协会课堂活动,在课堂上解读最新村改政策,介绍村改情况,希望借助邀请企业参与行业性活动提高会员企业积极性,营造“双赢”的良好局面

此外,我会与顺德村改协会就会务情况,包括会员数量、会费标准、活动开展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互相借鉴。

  本次交流有助于我会与顺德村改协会之间加强工作联系,友好沟通,促进商会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