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顺德房地产商会!
官方公众号 |加入收藏
会务动态 Dynamics of chamber of Commerce

参加建设工程领域用工情况调研会

2020-05-12 11:23:51 点击量:
参加建设工程领域用工情况调研会
 
      5月9日上午,我会吴绮薇秘书长以及会员企业佛山市恒捷房产有限公司刘国成经理代表我会参加建设工程领域用工情况调研会。区民政人社局何炳辉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区建筑业协会、区劳动保障事业促进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本次调研会分析了受疫情影响房地产、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情况,我会秘书长就此作出详细汇报。此外,调研会还重点听取了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建议和意见,以及施工企业落实建筑工人工资分账制、建筑工人实名制及工人工资保证金等制度情况,探讨如何保障按月足额支付工人工资的问题。
      本次研讨会促进政府部门对房产建筑企业经营情况的了解,有利于房产建筑企业正视工人劳动保障问题,减少建设工程领域的纠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